©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三日鹤】忘れ咲き(七)

※一周一半时间都在打工好像真的只能周更了……

※前文传送(一)(二)(三)(四)(五)(六)

※情话大师三明大佬终于上线,我爱他(x)

※这么隐晦都能被河蟹我也是醉了(ry)


【七】

正是盛夏时节,京都的夜晚却也算不得炎热。尤其还身处山林,皓月当空,四周张开的结界还顺带屏蔽了恼人的蚊虫,便只感觉到心旷神怡了。

鹤丸哼着什么不知名的小曲儿,似乎心情不错,三日月静静地听着,嘴角也不知是有意无意地挂着近乎宠溺的微笑。杯中酒尽,三日月转身去拿酒壶,鹤丸却抢先一步夺了过去,坏笑着眨着眼,非要自己替他斟上,满满一杯几乎要溢出来。三日月倒也不急不恼,一副随他怎么玩的放任姿态,酒杯送到嘴边硬是平稳地半点没漏。鹤丸似是有些失望,却也习惯了在三日月面前恶作剧失败一般,很快就又转换好了心情,望着头顶发光的大圆盘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今夜月色真美啊,三日月。”

“是呢。”三日月随声应了,却又注意到身旁的人的视线,偏过头去,果然见他直直地盯着自己,像是看到了什么生平未见的神奇生物一般久久不愿放弃。也不知是不是酒力的缘故,鹤丸的颊上泛着红晕,半晌还打了个酒嗝,张了张嘴却又闭上了。夏日的蝉鸣甚是恼人,仿佛是在催促着什么。三日月倒是不慌不忙,迎着他的目光笑意浓厚,静静地等着他的下文。也不知是过了多久,才见他嘴唇微微开合,声音低沉而认真:“三日月,我想亲你。”

似是一股清泉流入了心里,无比地清澈美丽,沁人心脾,又毕竟低于了体温,引得心脏一阵阵抽搐。

鹤丸见他默默不语,转过身去自嘲般地笑着,却也让他听出了一丝悲凉。

“哈哈哈,吓到了吗?” 

他听到鹤丸说。

“放心,我知道自己是什么,不会为难你。酒后之言罢了,别太在意。”

偏过头看着月光映出的鹤丸的侧脸,似是如常般轻松的表情,握着酒杯的手却是格外用力。那股清泉在内心翻腾,仿佛变成掺了盐的海水。

明明心上没有伤口,却觉得疼痛。

“鹤丸。”

三日月唤了一声。

鹤丸闻言转过头,唇上猝不及防地迎来了温度,忍不住惊讶地瞪大了眼睛。三日月的脸近在咫尺,眼眸微闭,半晌才渐渐离开了些许,重新睁开的瞳中映着他的模样,没有一丝酒醉的迷蒙,反倒盈满了月光般的温柔。

鹤丸愣在了原地,不可置信地望着他,浑身的每一个细胞都似乎想要疯狂地呐喊,内心的雀跃早已淹没了理智。什么规则什么世俗什么种族之分,都没有这个吻的意义来得重要。

“再……再一次,可以吗?”


【点这里】

 

“我比任何人都想要守护你的纯粹。”

这份心情,我也是一样啊,鹤丸。

从过去到现在,都未曾改变过。

【TBC】


久违地熬夜,果然写到过去篇比较顺畅,毕竟这个故事的大纲就是从过去开始的233333

作业BGM一直是Hybird Child,但是不会是那么悲伤的故事,至少结局不会。

按这个进度大概是要写到明年去了Orz……

本来想圣诞节和跨年都实际去体验一下,结果假期全部排满了打工,希望还能有时间去新年参拜QAQ

P.S.今夜月色真美那个梗来自漱石先生,以防有人不知道还是说一句,基本就等于我爱你了w

评论 ( 5 )
热度 ( 8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