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差点忘了说月鹤only_(:з」∠)_

其实去之前我对only的理解还是国内那样,单独一个CP办一个小展,结果其实是大展里的特定几排摊位,讲真有点意外了233333于是路痴如我不负众望地迷路了(。)起码徘徊了一个小时吧,女神的无料就根本不用指望了唉……有个妹子说她是前五分钟进去的立马就去排女神然而依然没有拿到无料,大概这就是人气吧.jpg……

犬妈女神这种超级人气的太太都意料之中是壁摊,三点展会结束女神真的是直到两点多才收摊……有点后悔的是去买本的时候就把礼物和信递过去了,当时她很忙没办法好好讲话,后来还是等到两点多,Moria友情支援了小礼物才找到点契机……然而在她面前我简直跟要告白的中学小女生一样紧张无措,最终还是没说几句话就赶紧跑了Orz……还好信写得够长……!(安慰自己TVT)

不得不说太太们基本真的还是画如其人的,女神从打扮气质举手投足看来都是非常认真谨慎的那种性格,不知道是不是不太爱笑,反正我没看到她笑_(:з」∠)_也可能只是比较认生吧……犬妈就完全相反,形象就非常元气了,说话的时候不停在笑,还会主动跟我们聊一些话题避免尴尬w如月凌太太倒是跟我想象得有点不一样,虽说具体哪里不一样我也说不出来XD陆太太挺可爱的,我买完新刊发现前一本也没有买过于是觉得很不好意思说那本我也要,太太很开心地说ありがとう!www无料也超可爱的!横分太太也是很元气的样子,你们Moria太太第一个就去投喂了她23333水彩这次也是壁摊,她旁边是横分,横分旁边是女神,女神旁边是tare,但是女神和tare都队列超长,水彩这次人气意料之外地惨淡……可能大家都比较想看那本后篇吧然而她这次并没有出囧

另外跟Mia太太面基啦!看到她第一反应跟第一次看到Moria差不多,情敌都是大美女系列(哭)大家都说中文就比较沟通无障碍了,Mia太太超可爱喔www不过以后要是新出流行语啥的大家评论之前先跟太太解释一下吧,她说第一次看到你们要给她打电话把她吓死啦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梗笑了一晚上了←)

不知道夏コミ之类的我还会不会去(以我的性格多半不会23333)即便不去大概也会想办法让人帮我给女神和犬妈带信和礼物吧……这次是冲着女神去的,不过如果下次还去,那我一定是冲着犬妈,太健谈了想一直跟她聊下去hhhhhh

还有就是,会场简直鹤丸满地跑(x)有一只挺好看的鹤我起码遇见了三次233333还有cos被被的买女神的本真的戳到了我的笑点w想象了一下被被一脸面瘫的指着爷鹤搂搂抱抱的封面说我要这个hhhh还有看到两次一只爷一只鹤低头买本子的背影,画成条漫啥的一定很好玩23333333

(P.S.信封信纸是室友从英国带回来的格兰芬多的,全部用来给女神写信了我也是很舍得了QWQ)

评论 ( 7 )
热度 ( 8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