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把本丸里所有高级别的太刀大太和要练级的短胁全部派了出去,特地让姥爷开始了24小时的远征,于是我终于可以安心改论文了嗯【。

机油听完就回了我俩字:鹤厨

就是这样你打我啊(x

而且我家鹤真的乖哭了好吗……当太爷爷和爷爷都把我往沟里带一路仨城管的时候我鹤可以直捣黄龙而且不遇城管……惊呆我……

然后我要总结一下我家爷鹤的惊人事迹……

前几天,想看爷爷真剑于是让他保持中伤,打了N局都没爆,结果姥爷中了一枪,重伤——


下一秒,爷爷突然跳出来……


真……剑……了……


猝不及防得我目瞪口呆( ̄△ ̄;) ……

所以说这个顺序真的是:姥爷被捅伤→别看了中间啥也没有→爷爷真剑必杀……

而且是他第一次( ̄_ ̄|||) !!!

以为这只是个简单的巧合我也是图样了,之后不管是在演练场还是刷地图打城管,所有的枪哥都酷爱捅我家姥爷,然后十次有八次姥爷被砍一刀爷爷就跳出来砍人家……

还有昨天,就是太爷爷老把我往沟里带一路仨城管之后(。)我忍无可忍地换了姥爷带队,一帆风顺。

然后换了爷爷。

直接奔着城管的那个沟去了【手动再见】

再然后,姥爷就爆……杉……了……

恍然大悟了爷爷直奔那个点的理由,以及请您告诉我为何太爷爷沟了那么多次姥爷被砍了那么多下都没真剑(目前为止就爆过两次)您带过去一个中伤就爆杉了……?传说中的skinship?

都不想说下一秒爷爷又跳出来砍了那把枪(。

你们也是很会照顾你们家婶婶的趣味啊^q^

虽然是碎碎念也算梗吧,占个tagXD~

姥爷远征爷爷看家,已经脑补起了远征归来的鹤直接被迎进卧室在爷爷怀里补觉的情景^q^

……啊……

我……没治了……

评论 ( 44 )
热度 ( 10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