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题外话,这次抽票的先行券是买碟拿到的,只能抽一张(之前VBB抽票都还可以选数量的)当时就想就抽这么一次吧,不中就算了,还听朋友的建议选了プレミアム票,结果……中了,目瞪口呆。然后因为觉得去看了会扰乱心绪影响复习,想着位置不好就不去了,结果拿到一看……第二排……好吧那我就去吧!去的路上意外发现了紫阳花,说我孤陋寡闻也好,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现实的紫阳花,所以很想当然地对它说,你也知道我要去见他了吗?超开心w后来回家的时候才发现平时通勤的路上一路有不少,我竟然从来都没发现……

买完场刊和写真一进剧场就惊呆了,本来看舞台分布图以为还是离舞台有点距离的,没想到第一排几乎就是挨着舞台的,中间只有半米左右的宽度,而我在第二排……因为剧场不大,本来以为有点偏的位置其实离中心也不远(视角如图……虽然不让拍照,一个小角应该没事吧_(:зゝ∠)_)导致我一度很紧张,明明又不是我上台演戏,不知道在紧张什么w

再然后当健鹤站在我正前方的时候,我真的要哭了,那一幕停留太久印象太深刻,以至于今天睁眼闭眼都是他站在我眼前望着前方的样子,高高瘦瘦,手臂纤细,锁骨线条清晰,澄澈的双眸带着凛冽的光,我死死地盯着他,他却甚至也许不知道我在看他,那一瞬间觉得离他好近,又离他好远。有好几次,我得死死地攥紧拳头让指甲紧咬住掌心才能提醒自己保持冷静,生怕一个不留神就发现自己冲了上去什么的……那时就在想,哪怕只是为了再见他我也要留下来啊,曾经因为失去斗真而失去的那份执念仿佛又回来了。于是觉得冥冥之中把我引导到这里来的所谓运气乃至命运,是不是就是为了让我振作起来……不振作起来可不行啊w

无论如何,我会好好努力的,努力合格,努力留下来,若是下半年还有再演,再去见你。这就是我现在的动力了。

评论 ( 13 )
热度 ( 4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