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以下感想带有严重cp滤镜请注意tag(x)】

今天碟到了,虽然没有从头到尾特别细致地看,还是终于接受了舞台这个设定……

想要惊天(P2)果然还是最喜欢的一幕www

看之前有人警告我也许会被拆CP什么的,然而我的CP滤镜导致我吃糖吃到撑(x)P3仿佛为青春叛逆期的儿子苦恼的爹妈一样……“哎呀,儿子跑了”“别方,我去看看”(←够233333)顺说仔细一看健鹤你的站姿是不是有点风骚啊hhhhhh

P4其实是making里面的,是在后台,之后是一起冲出去,爷鹤一前一后特别帅!好喜欢他们并肩作战的感觉www

P5P6是想说健鹤拔刀真的很圈粉……优雅又有顿挫感……(是的我就是这么被圈的_(:зゝ∠)_)

P7又是军议,感觉军议一直是爷鹤发糖机,从初演开始就www爷爷讲冷笑话染鹤挽尊啥的(然而到了下一次染鹤都懒得理他了233333)这张里面食物是金平糖,然后爷拿过去就沙拉沙拉地扒拉,被被说吵死了,爷说酱紫就好像大海的声音诶~然后被被被抢走了www问题是你抢走了怎么可以放到鹤的面前!【捶地】于是鹤丸又端起来扒拉扒拉,爷就特开心地一边鼓掌一边笑,然而又被被被说吵然后抢走放到了中间……于是爷鹤一个对视,俩人一起去扒拉了hhhhhhhh被被心好累啊!2333333

还有一次军议他俩一起坑17www我都想说17有这俩在你就别挣扎了www

P8鹤丸拖被被居然反被拖倒……你好弱啊喂!然后还有一次军议的时候跟被被互推食物输掉的居然是他!更搞笑的是他居然去拽hsb我简直hhhhhhh长谷部就说你别指望我会救你www结果……只是为了拉hsb下水而已hhhhh被被把食物递给鹤丸的时候笑场到喷麦www

顺说hsb依然没有人权,看P9鹤丸和被被一脸看戏的表情2333333被捣年糕的杵子打到又被不动的石子儿砸到被马尾巴扫到剧情里还被宗三揍了一拳简直全场最惨没有之一233333有一次军议吃的是醋昆布,除了hsb都在吃,hsb就问居然不是特别特别酸吗?!(已经十年怕井绳到觉得不会有正常的食物了吗hhhh)爷说没有啊挺好吃的酸度刚刚好啊~hsb又说如果说「美味い(好吃)」的话会有马出现的(此处被被又笑场了23333)咪酱就吐槽说你对军议到底有什么奇怪的期待www好过分啊上一场你们明明都看到马了hhhhhh于是hsb看着鹤自己挽尊说,期待……惊吓……然后鹤丸居然教育他说,军议是很严肃哒!就算是我也会分清场合哒!日常心疼hsb2333333

P10一出来有点被美到【捂脸】健人这个身材真适合内番服,就很有气质w

然后总结来说,个人还是更偏向健鹤吧,虽然还没有达到想去收谷子的程度,感觉更贴合自己的期望,身材比较还原,会搞事但是不逗比,跟爷爷一样会炒热气氛也很可靠,表情经常苏苏的,搞事的时候也不失优雅这一点甚得我心(*/ω\*)当然染鹤也很可爱啦w私底下感觉染谷可以分分钟推倒健人啊气场差别太大了www(还好舞台上看起来没那么弱233333)

最后希望自己能抽到票吧……还是很期待伊达主场的qwq

评论 ( 14 )
热度 ( 1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