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伊达组的一点个人理解

本来是提问箱的回答,既然是小论文那就照例发个lof吧。

我对伊达组也挺关注的,虽然不及爷鹤,也并没有特别地去背过他们每个人的历史(着眼点还是放在伊达时期了)对他们的爱与爷鹤很不一样,不是作为四把刀,而是完完全全作为一个整体去爱的。爷鹤可以说是同样活了那么久经历了那么多以及一样高处不胜寒和内在精神的惊人同调导致的心意相通和惺惺相惜,伊达四位的羁绊则有所不同。他们并不像爷鹤那样有非常非常多相似的地方,从行动方式等来看我们也可以看到其实他们差别很大,但是就是这样差别极大的四振,互相之间维持了一个绝佳的平衡,并且在某一个关键的精神面保持着高度的统一,像是始终有一根强力的绳索把他们紧紧连在一起,不得不说也是一件令人惊叹的事情。
伊达组全员金瞳这个真的很想给刀的策划点赞w我们经常说鹤丸的眼睛像满月,但太阳不也是这样金光灿灿的吗?伊达的每一个人都像一个太阳,不需要任何人照亮,他们却永远照耀着其他人,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就像刀舞里小夜说的一样,伊达的各位是从不为过去所束缚的,他们不喜欢回头看,不是蔑视过去或是逃避经历,就是单纯直率地向前看。在他们身上你能看到的仿佛只有坚定的自信和胜利的荣光,很少会有迷惘,哪怕是看起来孤僻的咖喱也是有着自己的一套人生哲学并且将之贯彻到底的。
一个组织的气氛往往跟其领袖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伊达组里自然就是鹤丸。说是领袖,其实也只是大家认为罢了,毕竟他最年长,他会担当起保护者的责任,可是他不会高高在上,他会毫无顾忌地跟他口中的小子们打成一片。作为一个鹤厨我也是感谢伊达组的,鹤丸无数次易主无数次漂泊,虽然属于很多个XX组,但是从刀的设定来看,最能给他归属感的无疑还是伊达。伊达组是一个能给他安心同时却也能给他自由的地方。
虽然可能是被同人影响了,不过在我理解里伊达组几个最能理解鹤丸的是咖喱XD鹤丸心情不好的时候也许并不多,如果有的话,大概咖喱会在嫌弃中透露出关心吧w想起爷鹤本子里往往鹤丸要跟爷交往第一个反对的就是他,然而鹤丸受伤了第一个要去揍爷的也是他,不觉得很萌吗XD傲娇常有而咖喱不常有,在我想象中他是嘴上不说但是一直在默默观察和关心其他人的,尤其伊达组的几个一旦有什么异常,他或许是最先察觉的,反过来他有什么不对劲,伊达的大家也能迅速察觉,并且只有他们能找到解决之策,比如刀舞2和花丸1。
咪酱大概是四振里最表里如一的一振吧,看起来温柔实际上也温柔,看起来没啥心机实际上也w情绪波动和表现大概也最接近普通人。咪酱是会直率地失落的,并且尽管可能不是本意但是是会把情绪写在脸上,表情不太能藏得住事,但是并不影响他的可靠。刀舞4里他那么烦恼爷的事情,却连鹤也没有告诉。不过一般即便失落一下也会很快振作起来,毕竟像刀舞4那种打击并不常有_(:з」∠)_这也是伊达几位的特点吧,不管发生什么总能立刻去思考积极的解决办法,而不是就此沉沦。他们几个都这样,但这一点体现在咪酱身上的时候,因为他不同于鹤鹤贞酱更不同于咖喱的表达方式,给人的感觉也不太一样,会让人有一种被他的温柔包裹住的安心感。
贞酱是我最喜欢的短刀!无论什么时候都元气满满,真的太可爱了!然而可爱的同时随时都能跳转到伊达模式(什么鬼)帅到腿软!讲真短刀小正太里能理解鹤丸那种level的太少了,更别说跟他平起平坐打成一片,可这对贞酱来说却是轻而易举。不仅是鹤丸,咖喱和咪酱的情绪藏得再深他也能看穿,真是年轻有为啊(瞎用什么成语←)至于为什么把咪酱放在表里如一的第一位,是因为太难想象小贞有消极的表情了,可是永远快乐大概是不可能的。这一点他和鹤丸似乎很像,不过相比鹤丸内里的深沉,小贞大概只是单纯地想要专注眼前和未来吧,不知道鹤丸看着小贞的心情是不是有点像老爷爷看着年轻时的自己www
非要说的话元气+傲娇+温柔麻麻这种组合并不少见,刀里的各种组合刀派也不要太多,他们各自也都还可以属于别的分组,但是对于他们来说,这四人的一方天地也是绝对特别的。伊达组的凝聚力、互补性和平衡感独一无二,他们对于彼此来说更是独一无二的。
写到最后,请让我再次实名diss一下花丸2。拆我CP我可以忍,拆我伊达组……是可忍孰不可忍,以上,谢谢。

评论 ( 7 )
热度 ( 21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