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K SEVEN STORIES』Episode1 「R:B ~BLAZE~」含剧透repo

※想了一下lof还是备个份吧

※对不起他们打架结束之前的事情我都记得挺清楚然而打(tiao)架(qing)之后我沉浸在里面出不来导致后面黄金爷爷说了啥完全没印象囧

※包含着无敌厚的尊礼滤镜不喜千万勿入

※基本全是剧透,不想被剧透的就不要看了

※记性不好+盯着好久没见的两位打情骂俏脑子都空掉了,好多台词都忘记了_(:з」∠)_

首先我要diss一下狗汉子,拿爱豆K的宣传广告凑了十分钟(时间长到我跟小姐姐差点以为电影院放错了……)加上后面放了两次OP和ED才凑够了一个小时!你没看错!一!个!小!时!看过上集的应该知道大概是个什么样子了,下集也是同样的长度,也就相当于TV动画两集而已,尼玛电影票还敢卖1800円一张,我也是很服气了= =

上集B站有我就不多说了,室长觉醒力量那里真的帅到我www熟悉的bgm出来的时候真的好怀念啊,想想都六年前了妈耶……说到bgm当然还要继续夸,除了伏八有个地方突然明快让我有点出戏以外,K的曲子依然都是好曲子,非常好听,包括OP和ED !

废话讲完进入正题……上集讲到的那个惹是生非的小朋友开头就被八田和猴哥找到了,然而S4来了他又从窗户跑了,伏八跟丢,被多多良找到,多良到没多久尊哥也来了。尊哥好温柔啊,感觉他也很少这么多话,他记得这人是为什么来赤组的,一番陈述之后小朋友眼睛都亮了说你还记得啊,这里有点小感动,尊哥看起来很粗犷但是内里其实还蛮细腻温柔的吧_(:з」∠)_然后他说你不过是为了不被欺负而去欺负别人,但是你在某处夺走别人的东西,总有一天也会以某种形式被别人夺走(大概意思)。明明是别人借他的名字惹事他还觉得这也是他的力量伤害他人的一种形式,还不如不要吠舞罗了,多良就说你的意思是解散?那可不行,吠舞罗某种意义上也是给你一个归所,能让你按时吃饭睡觉好好生活,某种意义上也是为了世間様着想,尊哥表示世間啥的我不知道(这位朋友太宰治人间失格了解一下?←)多良就说行吧那你就当为了我好吧,尊哥没说话感觉还是不太开心,看到这里我觉得差不多该来了吧w然后……不出所料让他愉♂悦的人就来了23333333

S4来了说要带走那个惹事的小朋友(不要问我为什么不说名字我一出来就忘了妈蛋[允悲])尊哥就让多良带着他跑了,室长注意到尊哥是在争取时间就让世理姐去找人,世理姐有点担心,室长就说对付这个男人“我一个人就够了”,长达半集多的高潮就此拉开序幕( ﹁ ﹁ ) ~→ 

最开始室长不让刀出鞘,用刀鞘接招都还算好的居然还经常徒手(还是单手!)+结界接技能,我都惊讶了,尊哥估计也是没料到室长有那么厉害,居然被室长一鞘戳出去好远,摔进了一个建筑物,然后……尊哥把那建筑物熔出了一个洞,到处流着岩浆一样地出来了,满脸写着兴奋w室长看了下周围觉得破坏太过了,就说就算我输了,人你也可以带走,今天就到此为止吧,尊哥当然不干了,好戏才要刚刚开始呢w于是俩人又打了起来,尊哥超猛,室长始终不出鞘,尊哥就各种逼他出鞘,然而哪怕刀不小心出鞘了室长也塞了回去23333中间有一幕尊哥一脚劈下来,室长用刀鞘接住,跪在地上,地不断被震碎下沉,一声巨响之后镜头拉远,本来在想室长不会真的还跪在那里吧岂不是被压得很惨,想象不出来啊,结果果然从坑后面走了出来说你刚刚是不是想象了我浑身是土不堪的样子,可惜不能如你所愿(此处自我反思了三秒钟,不知道尊哥是不是想了反正我想了【捂脸】)众所周知尊哥跟室长打都是越打越兴♂奋嘛w然而室长死活不出鞘,在他看来大概就是根本没认真,于是一拳把室长打出去好远……真的好远……大家都感到地面狂震看到一股红光冲天,还好只有世理姐姐看到有一个蓝色的点点飞了出来……(八田他们似乎都没看到替室长谢谢爸爸们←)飞了好远好远好远(真的好远ry)撞在一栋高楼上砸出巨大的洞,顺着楼的墙面滑下去的人……妈耶还真的是室长囧(本来在想会不会是楼上的人掉下去了ry)

着陆(。)之后室长大概是很气了,至少那一瞬间是,一拳在墙壁上砸了个坑(一秒想起柯南第一集的兰姐←)很不幸世理姐姐就在旁边,看到了233333于是室长扶了扶眼镜说不好意思失礼了(妈耶这个时候还这么克制冷静我该说你帅还是可爱呢233333)跟世理姐交代了一下让他们继续找人(结合前面的可以看出他终于下定决心要去打架啦!)世理姐问室长你呢,他说——「あの男は、私が抑えます(那个男人,由我来压制)」你们才见第二面诶!你就从此就这么把自己搭进去了!如果不是电影院我估计要尖叫了wwwwww

镜头转回尊哥在的地方,迎面室长走过来(本来是很帅的场景但是对不起我在这里笑出了声【捂脸】室长你该不会真的是一步一步从那么远乖乖走回来的吧也太可爱了吧www)室长拔刀,终于开始认真打架了!此处的打斗非常精彩,一边打一边还在拌嘴,具体内容差不多是三观过招(。)室长认为被选为王得到力量就应当负起相应的责任,尊哥表示谁规定的我管你那么多,然后尊哥说我跟你真的合不来,室长表示哎呀真巧我也觉得,诸如此类……感觉大家应该都觉得挺耳熟了他俩拌嘴老是这些内容www俩人其实都打得很愉悦,尊哥大概还没这么酣畅淋漓过吧,室长嘴里说着嫌弃但是对尊哥大概也是越来越欣赏的(感觉),直到天空飞来一把刀横在他们中间,我正寻思着这王母是谁呢,定睛一看三轮一言w尊哥本来不想理他要接着打,三轮居然一挥手就把包裹着尊哥的红色火焰全部驱散了,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三轮的能力……?感觉比想象中厉害w三轮的达摩克利斯之剑也出来了,然而就给了一瞬间的镜头看都没看清楚囧

最后是到黄金爷爷那里,自从感觉好像牧师主持结婚式以后我的脑子就跑偏了全程注意他们站位之类的没好好听他们说话听了的这段也基本没记住对不起囧……室长真的是好宝宝,黄金爷爷不追究他们他还主动问我们打架不惩罚一下吗,penalty这词儿起码说了两三遍吧简直想问您是在期待啥啊,罚你们成婚吗╮( ̄▽ ̄")╭ 中间室长说了个啥黄金爷爷突然拍掌大笑,然后尊哥……一脸惊讶不说叼着的烟居然掉了???差点没笑死我……

这么说起来结尾之前到底讲了啥啊为啥我就这里一点没记住也是个谜……反正B站马上就要上了大家自己看吧囧……

评论 ( 2 )
热度 ( 6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