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那个五六岁的小女孩儿竟然……三日月听了都沉默,鹤丸听了都流泪(←真)

今天打工的时候,我一如既往在包周边,突然一个小女孩儿从我眼皮子底下窜过去。当时我也没太注意,店里偶尔也会进来小孩子,基本都是妈咪带进来陪买的,有时候还全家一起出动。这小女孩儿旁边还跟了个玩伴,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四五岁还是五六岁还是六七岁总之就是很小!小学一年级之前的感觉!

然后突然间听到一个奶里奶气的声音特别甜地叫了一声「みかづき!みかづききれい!」(三日月!三日月好漂亮!)我一抬头就看见她指着收银台旁边的那堆周边里的三日月,整个人就


定睛一看小妹妹书包上还挂着三个三日月的吧唧!三个!吧唧!我




所以说并不是你麻麻迷妹而是你自己迷妹吗?!三日月你罪孽这么深重你自己知道吗?!

然后我就目瞪口呆地看着她拿着个三日月的周边跑过去塞到了她麻麻手里………………

然后……………………收银的时候我发现…………………………

从买的东西来看,她麻麻大概是个爷鹤党【烟】

小朋友你不会很绝望吗,你跟你麻麻站的CP不一样诶!她居然都不站三日月X你诶!



好了故事讲完了,附上今天的汉化,你们应该知道我为啥挑这篇了233333

鹤丸:都看我干嘛,我也很绝望啊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下面请收看公益广告:

关爱鹤丸,从三明做起




P.S.祝福评论里一对新人牵手成功【你←】

评论 ( 33 )
热度 ( 24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