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藤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キツヲ汉化补全计划#

※抱歉打工累死了回来倒头就睡没更新……

※接上次的P1P2(P数以P站数字为准),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审终于等来了三明w

※P6老牛忙上线注意

※P8-P10三日鹤CP向注意

※大图直接戳ID=48864819

※所有翻译禁止转载


P3:5-4N周目

骨喰:找回来了!

爷:哈~哈~哈~被找到啦~

鹤:抓回来了哦

(五花的彩底闪闪发光)

审:(愣)

平野:主上?

萤丸(←大概):您等的三日月先生就在这里哦——

审:………………唔……………………嗯……………………

鹤:没事吧主上……

平野:这可不行啊!跟在舰女人那边出了大和桑的时候一个表情啊!之后的一个月好像都觉得自己在做梦呢!

?:所以说隔壁的梗就不要玩儿了平野


P4:老头子非常地老头子


P5:女神很久以前根据鹤丸外观印象脑内的幻想丸2333333

(儚げ:虚幻的,幻想中的,不可靠的。其实大家都懂的233333)


P5:老牛忙上线

爷:出阵容易积攒疲劳?嗯,嘛,大家都是男士嘛,连续来好多发也是太勉强了,稍微等等就好了

?:不觉得什么都用那种事情举例就能忽悠到审神者了吗

(原谅你了)


(P7为说明

※以下爷鹤CP向内容注意※

P8P9看手套认人系列~

P10是觉得人类的身体真有趣啊~搞着搞着就搞在了一起的爷鹤(x)


※有爷鹤内容其他人TAG就省略了,免得打扰到别人_(:зゝ∠)_

※下一个LOG开始就是女神的爷鹤大长篇了,这个系列叫「ふわっと時系列」,第一部分挺长的(戳这里看),问一下大家是分成几次发呢还是一次发完好呢?(不太倾向于放文件什么的,大概还是就在LOF放文字,所以就看大家想慢慢看还是一次看一大堆了w)欢迎评论~

评论 ( 20 )
热度 ( 12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