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征求一下意见

占TAG抱歉。

一直很想把キツヲ女神的条漫全部汉化了,她的本子虽然可以独立看,但其实是跟条漫有关联的,是爷鹤从尝试着在一起到真心相爱的过程,不懂日语的大家看不到故事的全貌觉得有点可惜。然而感觉她并不是会放出授权的类型,虽然wb连本子都汉化都有了,我还是不太想打着爱她的旗号做她不喜欢的事,所以如果采用文字翻译+P站链接的形式的话大家能接受吗?

做过汉化的应该知道,一般是翻译→修嵌这个流程,汉化组做汉化会先搞出一个翻译文本然后交给嵌字君嵌入图里。我的意思就是省略嵌字那一步,给大家放出翻译的文本,自己对照原图就能看懂了。

我平时也比较忙,如果能接受的话其实我也能做得更多……

热度和评论都作数,支持的人少的话我也不做吃力不讨好的事儿了(ry)

评论 ( 27 )
热度 ( 5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