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所谓命运

仔细想想爱上鹤丸真的是命运啊,虽然好多次这么说。
简直可以说是鹤丸很努力让我爱上了他w
先说游戏,那时候其实算是走投无路了想要一个新坑转移注意力,也是一时兴起突然买了个日本id才下了刀,冲着爷和另一对cp,然而玩了俩小时鹤丸就来了。
可是我不认识他也并没有在意他,而且觉得游戏没啥意思基本也不出阵每天锻锻刀就玩别的了,直到爷来了
然后发现爷跟自己想象的好不一样(脑补像室长来着)失去兴趣差点弃游不过好歹好几把稀有刀没舍得删,反正也不费脑子就看剧的时候放在旁边戳。
就这么戳着戳着,突然有一天看剧的时候听到很好听的索敌语音,扭头一看,哦是那个叫鹤丸国永的……仔细一看还挺帅?被想要老头子的欲望蒙蔽了双眼的我居然没正眼看过他

于是去搜了一下同人图,就……不知道为啥总是跟三日月在一起?
然鹅在我还没想通这个问题的时候就被リア的爷鹤对战猛然击中,从此走上爷鹤不归路。
——尽管那时候我还以为爷鹤是北极圈,但是我感觉到了无可抑制的心动!是难得的无比心动的感觉!再北极都阻止不了的那种!!!(当然后来发现是刀圈美帝
那时候回头才发现,鹤丸来得好早,在我不注意他的时候他就已经是本丸顶梁柱了,而且就任才十几天小鹤已经来了两把了……明明那时候他还算稀有太刀?!二振り目居然还被我解了
也是那时候才开始意识到爷的好

进入鹤沼之后的半个月平均每三天一只鹤
再说舞台,本来2.5我很不能接受,也一直不太能理解把二次元人物带到三次元的行为。
然后再演换了健人,就觉得嗯?好像定妆还行?然而也没怎么注意了。
此时似乎是被科普了军议梗,于是从牡丹饼片段开始看,觉得这个爷好棒啊好爷啊,越看越顺眼,而且预感自己会喜欢健鹤,朋友还来跟我吹他有多仙,所以买了再演的碟。
于是又一条不归路
买了碟就可以抽先行票了,然而当时其实还不算真正入坑,想想六月已经快院试了,抽不上就不去了,很佛系。
然后中了。
又想要是位置不好就不去了。
第二排。
萨苏噶这已经是在逼我去的感觉了,于是去看了。
伊达主场,鹤戏份超多,居然还有黑鹤,有真剑,自家发糖发到我差点当场爆炸。
最近的时候他站在我正前方距离不过两米,而且那个地方是定格动作。
疯球了……
谢幕的时候撒下来的亮片捡了一小片回家,还用鹤丸的便签写了一句日语的“为了能再见”一起放在手机背后,壳的上半是透明的没事就拿出来看一眼,就这么挺过了院试。
回国的半年祈祷不要让我错过他们,结果新作两部真的完全没有爷鹤。
然后去年本来以为去不了了,ゲネプロ当天接到上司电话让我去。
我记得那时候上司一遍遍跟我说不要太期待,还在想不管能不能去先做好准备再说,所以正在给他们写信来着。
就这样自从入坑到现在居然一场都没让我错过。
这么一想的话,就一面很渴望一面又很佛系了,会想不管能不能抽到票去见他,大概都是命运吧。如果他不让我去,大概就是有理由的,就好像之前每一次,向新一祈祷的事情一样,正是那些实现和不实现造就了现在的我。
三日鹤是命运,我爱上鹤丸和三日鹤也是命运

评论 ( 6 )
热度 ( 1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