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鹤丸新语音的我流解读

※有的还没刷出来,刷出来了再补充。

※翻译并不考究,重点在于感想,不保证绝对正确。

※非常非常我流,如果跟你想的不一样,请不要care我。

※默认婶是女的。

 

本丸待机 「不不,如果是被催促而采取的行动,惊吓也好什么也好都不会有的吧?」

这条是你戳他戳多了才会出来的,所以这个被质问的人就是你这个多动婶没错啦!仿佛看到了像短刀一样围着他转要他给你惊吓的幼稚婶23333在他眼里你是他的主人,但是果然也还是个孩子。露骨的哄小孩子般的语气,听得出些许无奈,却听不出丝毫不耐烦的意思,反而是娓娓跟你讲着道理,不要心急不要心急,该给你惊吓的时候不会让你失望的~语尾的上扬太过宠溺而意味深长,给你的不仅是他身为年长者的溺爱,还给了你“不知道接下来什么时候就会有惊喜哦”这样的期待w

 

配马 「为了给战场带去惊吓,今天靠你了啊。」

跟马儿交代任务可还行……还能更可爱一点吗……

想象一下他一边给马儿顺毛一边拍拍人家,笑眯眯地跟人家说今天拜托你了哦~帅气的尾音透露出即将走上战场的兴奋,语气中是满满的自信和豪气,待你发出命令之后一脚跨上马绝尘而去……哇……

 

配守 「喂喂,操心过度了吧?」

这条回答了上面提出的问题……当然还可以更可爱!!!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语气仿佛有点不服气甚至有点责怪你,我这么厉害,需要这个东西吗?婶婶你这么担心我是什么意思呀?你是不相信我的实力吗?但是内心又知道你是因为爱他担心他,甚至是因为害怕失去他,基于恐惧才这样做,所以听起来仿佛要嘟起嘴似的在嗔怪你,语气却越来越温柔,尾音甚至是上扬的,越来越轻,仿佛可以看到他温柔地看着你,好像在说“真拿你没办法”,又好像在说“不用担心你要相信我”,说不定离开之前还会摸摸你的头让你安心……哇(*/ω\*)

 

景趣 「那么,(给本丸)改变样子的同时,顺便该准备些什么呢?」

这条太太太太温柔了……我心都要化了……

他压低了一点声音,仿佛在跟你说悄悄话一般,句尾语调缓缓上扬,仿佛有什么鬼点子呼之欲出,甚至还有点邀请的意思,可以想象到他说完之后冲你狡黠一笑,来吧我们来准备点什么让大家吓一跳吧?在他眼里你们的关系并没有什么不平等,你是他的主人,他却并没有因此而畏惧你,甚至把你当做可以跟他一起策划恶作剧的共谋……婶复何求啊?

 

刀装失败1 「哎呀!我可不是故意的哦!」

这句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平常爱恶作剧,某种程度上可能本人信誉有点低www于是立马急了赶紧义正言辞地强调,我不是故意的你可不要误会哦!我工作的时候还是很认真的!这只是个意外!

其实婶婶都知道的啦(*/ω\*)

 

刀装失败2 「哦?」

咦怎么回事怎么失败了?

 

刀装失败3 「あちゃあ…」(翻译成中文可能还是哎呀,但是日语很不一样w)

呜啊怎么(又)搞砸了怎么办才好婶婶会不会怪我我对不起她……!www

 

刀装失败4 「真是不顺利啊。」

有点小无奈,然而只是感叹一下时运不济的程度,比前面几个还是冷静多了233333

 

重头戏来了——

中伤待机 「呃……哼……真是吓到我了。对受伤的人你也这么不客气的吗?」

哇……这句……太出乎意料了……推上太太们炸成了一片,有说可怕的有说色气的,当然大家都无比兴奋了www

我幻想了N次鹤丸生气的情景,但是万没想过他会跟婶生气……!(玛德居然激动到手抖我是不是抖M【捂脸】)

第一声是闷哼,你碰得他很痛,一般的小伤他哪会care,这是真的很严重了,所以他哼了一声,从这里开始都相当轻蔑和高傲,果然还是平安贵族气质的刀,平时对你恭敬乃至宠溺又怎么样?你是不是主人又怎么样?真不爽你的时候就是不爽你,不仅不会掩饰,甚至还毫不避讳地告诉你,他对你很生气,很失望,那句“吓到”几乎是咬牙切齿在开嘲讽了——你什么意思?亏我还以为你是真的很关心我,原来都是假的吗?以为你是真的爱我的自己真像个笨蛋一样啊!而后用着挖苦似的敬语词跟你拉开距离——此时你不再是值得他呵护的小姑娘了,只是一个不会关爱下属的上司,一个不称职的主人——所以他责备你,没看见我受伤吗还碰我?这么缺心眼吗?(お構いなし这个指摘真的好直接丝毫不留情面了囧)然而话到句尾的惯例语气词,语气终究还是温柔下来了,也许是看到你的窘迫和歉意,也许是意识到自己态度这么差是有迁怒的成分(对敌人的不爽和对自己的不满),又或许只是单纯觉得自己态度太强硬了忍不住心软下来给你留了一块余地——我也不想对你说重话的,但是伤真的很痛,被敌人伤成这样我心情也很差,你不要惹我好不好?

……请自行体会!!!(已疯←)

评论 ( 6 )
热度 ( 29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