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2017微博吹鹤合集

※只是微博上的碎碎念合集,存个档罢了,非常乱……

※也许哪天会认真写个大论文,也许_(:зゝ∠)_

※会有三日鹤前提,不喜误入,tag用于避雷,完全CP向内容放在吹爷鹤合集

※会有本婶妄想,不喜误入


3月18日 23:46

女神本子里至少两次借三日月口说鹤丸是宽恕之刀,后记也曾提过。与一直被人类尊敬着的三日月不同,一生经历了那么多变幻坎坷,总是浸染着欲望的色彩,鹤丸的刃生是真正的被人类玩弄于股掌之间的,即便如此他还是没有选择仇恨,成为了如今为人类的目的而驰骋战场的鹤丸国永,“在我看来非常地了不起”。 


3月16日 00:44

花丸对鹤丸的处理真的已经超越预想了…他问织田组对信长的看法,听完hsb说他笑了还被hsb怼了w然而他也不说他怎么想的,也没有当时就说你们明明就是口是心非,等到他们表现出来才淡淡地说“有时口中所说并非心中所想”…有自己的判断,然而从不急于表达,也不强硬地干涉他人,这就是鹤丸的成熟和温柔啊……


4月12日 16:50

短刀去修行之后鹤丸近侍的语音……

「怎么了?你说那家伙啊。一定很快就会回来,让我们大家“啊”地大吃一惊的~」

出行的短刀讲真没有一个跟他沾亲带故的,然而他都很关心并且相信着他们,还很照顾审神者的情绪……

他怎么这么好_(:зゝ∠)_

对比看你爷真是太严厉了hhhhhh

 

6月2日 21:20 (看完刀舞)

编剧这次几乎实现了我脑内对他所有的正剧向的妄想……卖萌耍宝和黑鹤梗就不说了,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救下伙伴,比谁都先看破要害,主动独自面对危局,连自我牺牲式的行动方案都是曾经想过他会做的,挨了那么多刀我都替他疼他一点也不在乎……聪明可爱温柔帅气有勇有谋有担当,这就是我眼中的鹤丸啊QAQ

 

6月3日 15:59

昨天看到黑鹤的时候我想的是,果然鹤丸还是适合白色www虽然一直很苏黑鹤,但是果然还是,喜欢原原本本的鹤丸国永,而原原本本的他,比谁都更适合那一袭白衣,比谁都担得起纯粹这个词。

 

8月22日 01:58

我觉得鹤丸吧,几乎不会说什么残酷的话。如果他说了,那多半是对他自己残酷。

 

9月3日 05:41

我觉得吧,鹤丸真的是不可能暗堕啊,无论如何都不可能,爷都比他有可能……同样是my pace,爷比他更放得开,对自己的本性更宽容一些。所以很多梗里爷比较他却很容易害羞,我觉得是合理的。

女神上一本鹤丸说「改变过去能赎回什么?……什么也不会有哦。」花丸里也是对过去云淡风轻的样子,刀舞对原主也都是关切但不在意,整个伊达组都是不被过去绊住手脚的类型。他这样的人啊,看起来自由自在,还是有画地为牢的一面吧,哪怕有执念有欲望也不会越界,会伤害别人的选择也尽量不会去做,总考虑别人先于自己,太多心思了。

倒不是说他心里完全没有一点阴暗的地方,是人都会有,有心都会有,他们现在都是人形都有自己的心,他再阳光也会有影子。但是鹤丸是那种不会把阴暗示人的家伙,或许连示己都很少吧。悲伤的事情有很多,思考方式却有很多种。只要有选择的余地,他就不会放任自己沉溺于负面的东西。过去是勋章,是造就当下的基石,是羁绊的起源是宝贵的回忆,但也仅此而已。比起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这些虚无缥缈的事情,他应该是更喜欢“现在”的。这样的人无论经历过什么都一定不会被绊住手脚,也一定会无坚不摧的。他骨子里又有那种年长者的骄傲和照顾人的心意,是会带着笑容默默站在大家身后的大哥哥,也是会毫无怨言地替爷爷换衣服的好孩子。他天生强大,天生温柔,天生善良,天生宽恕,也天生是耀眼的足以治愈万千的光。

 

9月7日 10:49

鹤丸在女孩子面前一定是会忍不住耍帅的类型,如果是个哥哥一定会巨宠妹妹,什么事儿都不分青红皂白先护着再说恨不得把妹妹当女儿宠的那种www在后辈面前会一直乐呵呵的没什么烦恼的样子其实又心思很重为他们谋划很多,对伊达组会撒娇超可爱,跟三日月是病友,也只会在他面前流露出真正孩子气的一面www

 

9月20日 10:32

鹤是表面有点吊儿郎当实际上意外认真的那种人,一样游刃有余但是毫不懈怠,所以随机应变的能力也很强,而且他喜欢战斗,总是やっる気満々w爷真剑说要认真起来,真剑以外恐怕真的都算随便打打(。)大概这就是……大佬吧【捂脸】

 

9月28日 02:54

若说怎么看待鹤,大概是这样的——

喜欢他开心时勾起的嘴角,战斗时满月中跳跃的光。喜欢他眼里落满的星辰,眸中好似永不消逝的清澈。喜欢他不经意间露出的后颈,撩起耳边碎发时鬓边雪白的肌肤。喜欢他低沉却满溢生气的嗓音,面对喜欢的人时温柔地扬起。喜欢他热爱搞事活泼好动的顽皮,及于后辈的温柔可靠守护贴心。喜欢他对自己曲折过去的云淡风轻,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丝难得的情意……

他是我喜欢的人,我的梦中情人,好到难以用语言述说,却又让我有种把世间最美好的词句悉数赠与的冲动。心中了然他的强大,又忍不住小心翼翼捧在手心护在心底。忘不了他的过去,陪伴着他的现在,还想不自量力地许他一个安逸的未来。

 

11月4日 21:31

其实今天看到犬妈画的万圣节鹤的时候就已经有一大堆话想说了。看到那张画的第一反应是,这个家伙,无论如何都无法真正彻底地被冠上邪恶之名吧。你看他虽然那样的装扮,似笑非笑的眉眼间却丝毫看不到冷酷的痕迹,嘴角还是微微上扬着,这个人哪怕耍帅扮酷的时候也根本藏不住温柔的。就像凌总新坑写的那样,哪怕名为恶魔依然会心软,冒着生命危险也会为别人做不符合身份的事。又想起女神和asua笔下的爷对他的评价,不管遭遇多少黑暗,不管被人怎样过分对待,他的内心也像明镜一般,璀璨而纯洁,永远带着善意,这也是他明明那么强我却总是想好好护着他的理由啊。

 

11月4日 21:44

刚刚刷牙的时候在想的又是,啊,这个人啊,怎么可以这么神奇。我想起当初打工的时候给后藤看他的MMD,后藤立马摆手说这谁啊不可能是鹤丸,不认识不认识。在她眼里鹤丸似乎就是调皮捣蛋的代名词,大概在很多路人眼里也是这样吧。可是越了解他就越清楚,也越不清楚,真实的他到底是什么样子——他可以很可爱地撒娇,也可以毫不犹豫地吧后辈护在身后;他可以很调皮地恶作剧,也可以比谁都敏感地察觉和调节气氛;他可以很温柔地逗小孩子开心,也可以笑得满溢杀气将溯行军一刀两断……又帅又萌又懂事又调皮又强势又温柔又自我又关心他人,很多矛盾的面,哪一面都是他,哪一面都不是完整的他。每一点也许都不特殊聚集在同一个人身上却足以让人称奇,但若一旦说这是鹤丸国永就觉得好像怎样也不为过了。他就是这样神奇的家伙啊。

 

11月4日 22:06

讲真有认真思考过,我之前的本命基本上都是超正能量的那种,比如阿哲比如天哥比如大本命新一,也有一些是太心疼了,比如昴流比如室长比如愁生,刀剑并没有那么丰满的剧情可供分析,鹤我还是听声音看脸入坑,但是仔细想来,也都是符合的。他虽然不是那种一生悬命的家伙,有时候甚至看起来吊儿郎当的,跟天哥他们大概算不了一路人,但是认真起来也是马力全开相当动人心魄的。跟爷比起来他算不上游刃有余,跟晚辈们比起来却又老练很多,所以他很强大很骄傲,也有无法百分百搞定的事情,让凡人望尘莫及,又没有达到爷那种超然世外的境界,美好到虚幻,又能在合适的地方找到他与现实的交接点。至于让人心疼,大概是沼民们的一厢情愿吧。他太强大了,永远眼望前方,完全想不到有什么能真正击垮他,也根本不需要谁来心疼,只是我们这些忍不住揣度他心思的人自顾自的念想罢了。


11月23日 21:31

诸位可能有所不知,除了正能量和负能量,还有一种叫鹤能量的神奇力量,专治各种心烦意乱性冷淡,还有滋润心灵洗涤灵魂等神奇功效,是安身立命的必备良品,唯一的副作用是吸食过度会导致心肌梗塞乃至(你和你的钱包)窒息,没有感受过的请务必尝试一下(以下为鹤能量释放时的效果模拟图,仅供参考)



12月28日 03:37

让我心动的大概是鹤丸老成的一面,温柔认真谦虚可靠的样子让人不自觉依赖,但稚气未脱的那一面也是真可爱啊,经千年打磨也未曾消退的好奇心,岁月沉淀之后的孩子心性,他的单纯清澈都是实实在在毫无虚假的,所以外表才是永恒少年吧。

评论 ( 13 )
热度 ( 2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