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藤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刀舞2爷鹤相关补充

※被刀舞配信炸上来,实在是太惊讶了忍不住(反正今天学够十小时了原谅自己好了←)

※主要说几个在意的点,只跳着看了爷鹤片段,可能还不全面,明天会再跟基友从头到尾看一次,还有的话直接补充在这里

※之前的详细repo戳这里

※剧透剧透剧透!不想看的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爷鹤爷鹤爷鹤!不想看的不要点!不要点!不要点!

※配信购买指路→DMM(我是用日本的信用卡,不能用信用卡的好像可以用DMM点,不会搞的话建议问问微博的大佬们)

※截图截得非常糙,会尽量少放,想看的请尽量支持正版

※配信真的很便宜……

※当然买BD就更好啦!(x)


那么首先来说最在意的问题吧,关于之前说过的,在冲过去之前爷的站位——


他真的是最远的……………………………………………………


然后发现千秋这里爷抱住鹤的姿势跟我看过的那场不太一样,这里是——


有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女士还友情制作了表情包真切地表达出爷鹤相拥带给她的直观感受——


…………………………好吧好像也无言以对(。)

说下我看的那场吧,他们是这样抱的——


(感谢苏哥哥和聂大哥友情演示2333333)

我猜想哈,感觉当时爷有把他一把捞起来的动作,鹤就刚好跟他面对面了,然后之前本来就是摇摇晃晃,兴许是重心不稳索性就挂在爷身上了,于是变成了两边都紧紧地抱着……233333333

希望BD能够看到这样的拥抱!!!跪求!!!!!!!!

然后有一个地方也许是我漏掉了,也许是我看的那场还没有这个细节(我倾向于后者……)最初是在樱花妹的REPO图里看见的,我开始还以为是她脑补没想到真的是这样_(:зゝ∠)_当咪酱说鹤桑你不会是故意的吧你鹤还嘚瑟地叨叨了一句“惊吓战法哦”的时候,你爷露出了这样的表情——


不要笑……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喂)

简直就是两眼一黑的真实写照

这里没截出来啦其实是舒了一口气www

可以看出虽然爷算是猜到了鹤的策略但是鹤鹤还是吓到爷爷了233333

总而言之感觉眼前飘过了一大片弹幕诸如“真不让人省心啊”“可算没真出事儿啊”“再这么浪老年人的心脏也受不了啊”.etc

而你鹤毕竟是这样的——



总结一个字——甜(x)

然后手合的时候我说的鹤鹤有事没事就蹲下去——


就有这么可爱233333333

有几个地方也是我之前没注意到的,首先是夫夫漫才www就鹤鹤钻到被被的被被里的时候——

爷:構ってほしいそうだ(他想让你理理他)

鹤:ほしいそうだ~!

要不要这么可爱

然后还出现了被被来啊给你抱抱啊x2——


我刀舞1就说他俩才是一伙儿的没说错吧233333333

被被:我要离开这个养老院(边笑场边想着)

然后令我相当惊讶的地方出现了……

就是之前说的比起天更想惊吓的是你那里,鹤是这个表情……
爷说吓我可是很费劲哦,鹤说我知道,我会努力的,所以你也要让我大吃一惊啊,爷愣了一下回头笑说好我知道了——


然后是例行的仰天大笑,此时你鹤——


竟然是这个表情??????????????

我……………………嗯???居然是这样的操作???这段我该怎么???怎么理解?????啊?????????

编剧大大&小演员们都太厉害,我一个单纯的mktr党已经看不懂了,请大家自行解读吧

评论 ( 24 )
热度 ( 31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