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日推昨天又在玩#你最爱的鹤丸国永的部位#,那么我要开始说了。我要是说全部,那肯定显得很敷衍。所以我要一条一条仔细说。

首先是眼睛,我特别喜欢观察眼睛,鹤丸的眼睛也可谓特别了。既不是正太那种圆溜溜的大眼,也没有爷爷那般狭长,对于他这个可萌可帅可温柔可狠绝静若处子动若脱兔长着少年的脸揣着老年的心的男人而言,可以说是恰到好处。他的眼睛会发光,满月一样明亮清澈的光,想鬼点子的时候透着一股狡黠,出阵的时候带着杀气和兴奋,望着你的时候是少年般的单纯,却又含着令人安心的温柔……他的睫毛也是少见的白色,很长很密,忽闪忽闪,衬得那双金瞳更是明亮。如若是晴天,阳光会在他眼下投下一小块阴影。若是在他睡觉的时候偷偷戳他的脸颊,睫毛会颤动起来,可爱极了。

然后是脸。鹤丸的脸很小,皮肤很白,美人标配。姣好的五官分别占据着最好的位置,刘海会垂在眉心,拨开它的话,就会看到洁白如雪原般的额头,却比雪原要温暖许多。如果从战场上回来,脸上会沾着些许殷红,就更像白鹤了。

头发,他的头发。他在的那个次元池面白毛不要太多,他的头发却还是很有特点的。蓬松松,软绵绵,看起来手感就很好。后面的头发垂下来,刚刚好的长度,隐约可以窥见雪白的后颈,足够引人遐思。还有些许碎发会飘到前面,散在脖子两侧。至于那些微妙地翘起来的几撮,不知道每天打理起来会不会有点麻烦,要用多少发胶(你←)还有寝癖一定会很可爱!!!

嗯,脖子。他的脖子挺长,也是鹤的特征。锁链真的不是用来撩人的吗……不然它出现在这里的意义到底是什么……(咽口水)……在这里出现了第一个本审非常在意的部位——喉结w画里并不算明显,但是……可以想象啊(*/ω\*)尤其是仰头的时候,喉结会露出来,形状很好看……啊……好想啃一下,就轻轻的一下,想看他惊讶的表情,或许还会有更有趣的反应?w然而话说回来,也只能想想而已,能啃到的……都是情敌qwq【说着给三日月放了个远征(ntm)】

接下来是锁骨……锁骨……嗯……不能说太多,会暴露www他那么瘦,锁骨总是特别明显,窝里都能盛水了吧?不管是内番服还是常服羽织,锁骨总是若隐若现,舞台剧的话动作稍大就会整个暴露出来……就……特别想啃……啃完还想舔……(没错我属狗hhhh)

然后想说手臂和腰……他的手臂太瘦了!太瘦了!四肢发达的本婶简直看一眼他那小竹竿就能被激起保护欲(。)袖子到手的那一段堪称绝对领域……腰更可怕了!穿着衣服戴着腰封都这样,简直想量量是不是跟仙女姐姐一般细!每当注意力放过去的时候脑子里总是想到会被相关法律法规掉的词,就不展开说了……

啊,手。他的手……指节修长,骨节分明,即便只是屈屈手指都能让人小鹿乱撞了,偏偏还有黑色的护腕和露指手套!简直是犯规!!!各种绝对领域!!!!!想象着皮肤接触到他露出的指节和手套的质感……想象着……唔……(以下内容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不予显示)

他的腿,标准的大长腿了吧?本来就超级细,膝盖以上还是宽大的裤子,衬得下面紧绷的小腿看起来更加纤细。内番的时候衣服直接垂下来遮住了一大部分,又是隐隐约约……嗨呀……这人怎么这样……还让不让人活了……(哭唧唧)

好了,还有脚,还有肋骨,还有小小的嘴软软的唇……都不说了,感觉再说下去本人都要被相关法律法规掉了……

#不要报警,我只是一个正视自我的女人#

评论 ( 22 )
热度 ( 1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