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好奇玩了下戦ブラ……毫不犹豫地选了伊达军www

这个政宗动不动就,才不是为了你,别靠近我,吵死了,我就是死傲娇怎么了……2333333就差没来一句慣れあうつもりはない了23333333

突然觉得kara酱变成问题儿童(喂)根本不是他的错啊(x)

然后成实喜欢新鲜刺激,小十郎被叫麻麻,忍不住出戏233333不过讲真他们都好萌啊QWQ

简直怀疑追求新鲜+死傲娇+操心麻麻是伊达标配了噗……

这里面的伊达军也被说像个大家庭一样www果然刀随主人吗www

然后一直在想我要怎么跟我的刀刀们解释我现在正沉迷于跟你们的原主谈恋爱……好喜欢这个政宗啊成实也好可爱啊啊啊啊(*/ω\*)结果一下子把伊达剧情都看完了(ry)【看数值我简直偏心得令人发指……没错他已经觉醒了(捂脸)】

然后可能因为画师太熟了感觉信长和秀吉都眼熟到不行总觉得都在哪儿哪儿见过(我才不会说信长跟土方简直亲兄弟)对呕吐妹的画风毫无抵抗力_(:зゝ∠)_

目前沉浸于秀吉的可爱中……他真的也是超绝可爱!!!然而我还没有四星以上的秀吉_(:зゝ∠)_

顺便补了补战国史【终于(。)】

评论
热度 ( 8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