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樱
Powered by LOFTER

要成仙咯……

感觉我是不是会无意中带出一堆健鹤粉( ̄ω ̄;)是你们自己要沉迷男色可不能怪我哦(x)

有几张之前repo发过了,浪大幕的四张是今天到的……然后发现发件人居然也是个中国人忍不住想GJ一下hhhhh还有张爷鹤还在路上,没想到抵抗了这么久还是进入日拍大坑了囧……

顺便今天在学校的时候我圈外的同学都夸他长得帅气质挺适合鹤丸23333果然颜狗的眼光是不会错的!(x)

往前翻了翻lof发现再演BD的repo那里写了一句虽然很喜欢健鹤但是还没有到想入谷子的程度……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捂脸)又想起自己当初说刀剑这个游戏我可能一星期就删了……尼玛玩这个游戏开始我就沉迷于花式打脸(T▽T)

虽然只是用手机拍了一下还是——

※禁止二传二改※

谢谢配合w

评论 ( 16 )
热度 ( 271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